侨_X

人类的本质

【all瑞】最近的沙雕脑洞

•很沙雕

•没什么头脑的段子

•小学生文笔

•ooc

•还有一堆私设

•没理由鸽了……

(ಥ_ಥ)没理由鸽了……也没有沙雕图可以改了……







(1)雷瑞


格瑞:雷狮我手机没电了,帮忙充一下。


雷狮:没问题!!!【雷神之锤!!!】


格瑞:好了,多谢。





【雷狮:用爱发电】









(2)金瑞


金:矢量打车!!!立马就到!!!


路人:打车


金:好!1000积分!


路人:emmmm……




金:矢量打车!!!立马就到!!!


格瑞:金,打车


金:好嘞老婆!积分就不收了,给我一个吻吧!


格瑞:???金,你和谁学的耍流氓?






【金达成成就:计划通】






(3)嘉瑞


(格瑞正在买牛奶)


嘉德罗斯【准备告白ing】:放路障!!!渣渣!我的人可是你敢动的?!


路人:???我只是路过……


格瑞:……嘉德罗斯你又在我买牛奶的时候干了些什么?


嘉德罗斯:格瑞,我……我我……


格瑞:又找我打架?


嘉德罗斯:我我我……我……你你……你……〖妈的一激动听成打♂架了〗


嘉德罗斯:我想找你打架!!!……唉???怎么回事?!!!说错了啊啊啊啊!

(我想告白啊喂,我暗示这么久了,这么格瑞还没意识到我喜欢他啊啊啊啊)




【结论:傲娇毁一生】






(4)安瑞


安迷修:美丽的格瑞小姐!在下是和你有了婚约的白马王子!

格瑞:安迷修你的骑士道?!我是男的。

金:?!安迷修,你竟然敢这样对我的未婚妻!!

雷狮:?!安迷修,你竟然敢这样对我的未婚妻!!

嘉德罗斯:?!安迷修,你竟然敢这样对我的未婚妻!!

众人:等等?!



【场面一片混乱】

最后我拐走了格瑞!!!(bushi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end

短小

没逻辑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